close


今天中午慵懶的起床
臨時要寫東西 卻找不到昨天還在用的原子筆先生
嗯?!怎麼可能找不到勒 到處摸摸
翻了兩三遍
只好放大絕


戴起了眼鏡


還是找不到
所以英雄要選好 知道嗎

正當我坐在椅子上放棄時
我發現了那原子筆先生..

靜靜的躺在桌子上

搞什麼鬼
然後我就出門了

下午我老媽打電話問我在幹麻
『哥哥家阿』
『載我去草衙好不好』
『蛤..我不知道路耶』
『我跟你說阿』
『哦 好啦』
『現在回來喔』

這時'笑'女點點就回家去載媽媽了
一路上冷颼颼的 不過我到是覺得昨天比較冷耶 ))錯覺吧我想?!
然後老媽跟舅舅和阿公聊聊天 我就拿到了3千塊=_=
也吃了幾顆糖果
吃甜甜過好年麻~~~ 嘻嘻
時間差不多就上路了
路上我媽說『你有去過金銀島嗎』
『有阿 怎了』
『那邊的韓國麵包很好吃耶 很有嚼勁』
『o___O』
『你要順便去買跟姊姊妹妹吃嗎』
『嗯 好阿』
我和老媽就去晃金銀島了
買了一條牛仔褲給弟弟
才回家
我5點就在吃晚餐了 搞什麼鬼= =
吃完出門
拿了韓國麵包和幾隻很大很肥的蝦子到哥哥家
韓國麵包吃起來很特別 裡面有點像麻薯QQ的
蝦子很好吃 所以吃完姊姊說要去買蝦子回來啃
我陪姊姊出去獵食
嘿~~~
真的有賣呢
不過價錢讓我們嚇了一小跳
一斤活蝦子350呢
代煮450
代烤400
0.0.............

我們考慮一下就給他烤了
回家吃的很過癮
姊姊說他是幸福的小孩
哈哈
明天他就要回中壢了
我要很早起床載他去車站座車 =ㄅ=
哦 早起耶 一大高難度挑戰

明天情人節
哥哥的女朋友要南下來找他
訂了餐廳幹麻幹麻的
我家老哥長大了耶
沒意外是我大嫂XDDD
快生個小孩給我玩吧(邪)


對了對了
情人節快樂喔 大家
無聊的可以瞧瞧我之前打的一篇網誌
右手邊2007年花絮2月份2/14十二星座運勢
哈哈哈

剛看了最近很紅的淫照
嗯0.0
一下子就爆紅了他們
搞什麼鬼 這到底=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