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
昨天稍微提到要早起吼
3點多睡9點半硬著頭皮爬起來
想想小寶貝應該還在睡
就當了鬧鐘叫醒他
接著時間差不多
我很準時的去載我姊到車站坐客運
天氣怎麼還是這麼冷呀
冷到我都不知道腦袋在想什麼了
冷到我都不知道午餐要吃什麼了
冷到我都不知道電視台看什麼了
冷到我都不知道音樂在聽什麼了
冷到我都不知道遊戲該玩什麼了
冷到我都不知道聊天要聊什麼了
冷到我都不知道網誌在打什麼了

所以請問天氣在冷什麼鬼的

冬天快走阿
我怕冷

寒流不要來阿
大家都怕冷

夏天快來阿
不 我怕熱

春天秋天的天氣還差不多差不多

看不懂麻?
請看從上面數下來第15行
所以甭免強甭免強O___o

對了
我公里數6千了耶
閒著算了一下
車子騎了451天
平均每天騎了13.303769401......公里
哈哈哈
算這個幹麻吼~~~
我也不知道阿
哈哈哈

阿 還有
我想了好幾天的事情
就是我要早餐吃巧克力土司
真的超想吃的
那巧克力香香甜甜的口感
真是美味 你說是吧
就在今天早上難得早起
但是
我的堅強意志力被飯糰摧毀了
對對對 是那個橢圓形飯裡面包東包西那種

我的巧克力土司
嗚嗚嗚

另外~~
新年有新希望麻
每年都定個目標好去實行
那情人節我也來立一個目標吧
這個...


今天沒12點不回家 XDDDDDDD



是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