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反應上篇網誌有在打混的現象
還有人說是給他們洗版用的

平常打的網誌都用字太深奧
你知道長期的用腦過度會造成禿頭
為了你們著想
有時候可以用簡單的明瞭的文字去表達
不過只有明眼人看得出來
乍看短短五的字的內容 其實暗藏著五百個字
好啦
別說我不夠意思
我知道你們都是明眼人
不只看到了五百個字還看到了五千剩至五萬個字去了 對不對


來說說這禮拜
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下到心不煩也煩了吼~~
好在禮拜五太陽終於肯探頭出來看看我們
不然學校就真的變成游泳池了 對不對

嗯嗯
家裡2隻貓咪在打架
不時來踩踩鍵盤 多怕他隨便一腳就把我正在打的網誌關掉
我怕的不是要重新打過
而是我把他們分屍...
你看才提到他們就來一隻擋我螢幕
又咬我行李袋的
你說看看本小姐是好惹的嗎
所以等我一下 我去修理他們



好了好了
他們跪在我旁邊
我可以安心的打網誌了
哈哈


0.0

這麼晚 應該沒人會鳥我在這打什麼鬼網誌
所以.....
我想說

貓咪不是對信長有興趣
......照我的推論來說應該是脊椎側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