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3天沒打網誌
有想我麻~~


我知道大家都有想吼
那跟你們說一個好消息
就是阿
今天下午CAD課
我們去廁所經過了保健室所以順便量個身高體重
看看這年來吃成這樣有沒有成長一點點

我...
長高了
你說該不該高興阿~~
對對對 我就說麻
雖然只多了0.5cm
不要小看這0.5cm
一年0.5cm
兩年1cm 十年5cm 二十年10cm...

直逼180麻 看來我60歲就能打NBA了

好啦
高興一下下就好


那個 這禮拜六要畢業典禮
哀...
進來沒多久 轉眼就要畢業了
多麼的感傷阿 ..衛生紙(遞)
說的好像是我要畢業似的
哈哈

感傷也一下下就好

今天是LUCKY DAY
因為 是 秘密~~~~~~~~~







*禮拜六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