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期末考了各位

幹麻懷疑我狀態打的'讀書'
熟不知我沒買物理實驗課本一下班就去印了2個實驗準備回去苦讀
因為沒看到小嘉兄 問了幫我印的男生說 '咦 小嘉今天沒上班麻?'
他:有阿 不過在另一邊的店 還是你要拿去給他印
我os我幹麻這樣為了拿給認識的人印而去花更多的時間 你說對吧
所以我說 '不了 我在這印就好'
印完等柑仔下班一起回去
由於PPS台視的畫面有點糟糕 只好用耳多看電視
邊看邊聊天邊瞄著物理實驗報告 目的阿步驟阿之類的能記的起來就先盡量記
然後 看看時間晚了 提著換洗衣物去洗澡
熟不知我在洗澡滿腦子都是在回憶我剛背了沙小還重複的在心裡附誦了好幾次
原諒我打比較粗俗的話
因為就在我洗完澡 整個世界都變了
小胖兄密我說了一個夭瘦事情 就是 他搞錯給我錯的實驗等於說我剛背的你知道都是屁
真的是屁 虧我背的很順口 誰來跟我解釋這在搞什麼鬼
然後說到搞什麼鬼就是我今天不知道怎樣手殘拿著兩顆雞蛋一顆雞蛋就這樣體驗了很多人都還沒嘗試過的無安全措施的自由落體
我真的不想罵髒話 可是在這自由落體事件後我打翻了一杯飲料回來發現我鏡子又破了
我真的不想罵髒話 因為我今晚又要爆肝了
我真的不想罵髒話 可是還是要























補個幹



























---------------------------------------------------------------
後續))
目前時間早上8點51分
剛接到電話就是老師嘴砲因為他記錯時間是下禮拜才考
...
.......
..................
.........
害我讀到2點半
..........
...
......
...............
............
......
..............
給他的懲罰就是不上他的課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