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只有電工學老師不嘴砲
說禮拜二早上要考電工學就真的考了
原本就對接線路之類的沒什麼在研究也沒什麼在做實驗

一早起床很悠閒的整理整理到上課還是在宿舍一點都不像要期末考的樣子
突然來了陣大雨臨時想到就把頭髮弄捲順便等雨小或是雨停更好就這樣第一節課過去了
小強有打電話來說點名了要我們快點去
不過是分組考 看看時間9點所以9點40分還有一場不急不急
不慌不忙的像是要去散步似的的拿著雨傘前往電機大樓

我們要接的線路是光電感應控制盤
一組接著一組看同時段的哪組最快分數就最高眼看就要輪到我們了
緊張阿 因為之前電工都只顧著寫報告沒在做實驗的我們會就有鬼了
怎辦勒看大家都會接線路的樣子應該沒有人需要補考 我當然也不想
所以請教了一些同學看著報告現學現賣放手一搏拿到了90分
看來接線路一點都不難麻讓我有點期待二年級的電子精密測量的課了課程名稱應該是這樣打沒錯
嗯哼明天 阿不 是今天了早上考國文下午考產業科技概論
這個我室友現在熟睡的很還有一群人打信長打的很
而我幹麻勒 剛讀完正打網誌中
來說說上班的事好了 我同事跟我說很喜歡聽我說'白痴'和'不知道'
怪奇的吼他說我說的很好聽 哈哈 特別的嗜好

另外有個女客人對我說好害羞的話.... '你好可愛'(臉紅)
這就算了
有個男客人說'ㄟ 小姐 有人說你像芭比娃娃嗎'
嘖嘖 差點回他'先生 有人說你像變態嗎'
不過看在他是客人的份上饒過他







*3匙阿華田2匙胚芽粉 不加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