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又笨了
鍋子的手把有木頭的地方不拿去碰熱騰騰的鍋子
害我哀了一下
然後有新的保麗龍杯整個箱子大概快跟我腰一樣高
我就坐在上面乘涼一會兒拿了一堆補櫃子裡空曠的地方
你知道的拿了一堆保麗龍杯那箱子裡就剩一點點保麗龍杯所以我眼睛痛想說坐下來瞧瞧是在搞什麼鬼
這麼一坐就栽進箱子裡了
又哀了一下
還有打開抽屜放錢關起來時順便把我手指夾進去了
手指破皮痛死我了
再哀一下

欸對了今天那個仲介不優
把袋子放在阿爺車上時
阿爺嚇了一跳以為她要她載她
所以我們自己模擬對話過程
仲介:阿妹阿 嘎哇在幾勒
點:賀阿 哇再哩ㄎ一棒星
哈哈哈哈哈


剩四天的室友

我要可安身之處我要貓咪

累了 洗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