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個抱歉阿
最近期末考週比較忙碌你們知道的外加上班
回來後洗個澡吹個頭髮看書看到3點已經是很平常的事了在這幾天裡
也習慣了這樣累到哭爹喊娘的生活作息哀
不是我在說把什麼飲料都往頭上噴的我是在幹麻到底
每天都在腦殘在今天物理考卷上的cos30度很明顯的看出我智商有在一點一滴的退化中
不過不過繼禮拜二的電工學創下佳績後在VB程式設計我得到了神的封號
真的真的就讓我高興一下麻因為我會做耶耶耶耶耶還傳了答案給大家
看到柑仔和大夥們從不會做題目很惶恐的神情瞳孔放大臉又痴呆的樣子煞那間感動又充滿感激的眼神
痴呆..哈 我笑了因為這誇張的敘述手法很機
原本還在想說缺課率這麼高考試不會那不就是擺明叫老師當我麻
其實現在看來並不是老師會刻意的去抓人當鬼而是放水看誰被淹死當水鬼
現在教育真是 突然想到英文老師說的犯錯就直接丟到焚化爐燒一燒也是個不錯的方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又離題了
我一開始想打的網誌並不是這樣的阿
應該是
先說個抱歉阿
最近期末考週比較忙碌你們知道的外加上班
回來後洗個澡吹個頭髮看書看到3點已經是很平常的事了在這幾天裡
也習慣了這樣累到哭爹喊娘的生活作息哀
不是我在說把什麼飲料都往頭上噴的我是在幹麻到底
每天都在腦殘在今天物理考卷上的cos30度很明顯的看出我智商有在一點一滴的退化中
不過不過繼禮拜二的電工學創下佳績後在VB程式設計我得到了神的封號
真的真的就讓我高興一下麻因為我會做耶耶耶耶耶還傳了答案給大家
看到柑仔和大夥們從不會做題目很惶恐的神情瞳孔放大臉又痴呆的樣子煞那間感動又充滿感激的眼神
痴呆..哈 我笑了因為這誇張的敘述手法很機
原本還在想說缺課率這麼高考試不會那不就是擺明叫老師當我麻
其實現在看來並不是老師會刻意的去抓人當鬼而是放水看誰被淹死當水鬼
現在教育真是 突然想到英文老師說的犯錯就直接丟到焚化爐燒一燒也是個不錯的方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又離題了


sorry
跳針了我的腦
讀書去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