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草了長草了
一直想打點些最近瑣碎的事情
當現在剛下班不晚有時間可以開電腦逛逛網聊聊天卻不知道打什麼
昨天下午天空陰陰的颳很的風下很大的雨不知道在各地的你們是不是有一樣的感受
那時我正跟柑仔阿爺拿著一些上午未帶走的行李前往新家很像在逃難
我畫的杯子也被風吹走了 如果在校門口看到上面寫點旁邊有一隻可愛的猴子的杯子可以帶回加作紀念不過要告知我讓我知道他在路邊過的好不好
對了其他房間的房客蠻有禮貌的 我先停好車開門進去門沒關等他進來
我到了房間關上門前他還會來跟我說聲謝謝
另外這陣子遇到的人都超好
同學阿朋友阿同事阿店長阿房東阿整個沒話說
真是....(泣)


累了
洗澡先



*每天都很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