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哥跟他女友在我後面吃薯條
我在電腦桌前打網誌吃薯條 呿 一個人吃也是很好吃的
這幾天的雨很神經質忽大忽小忽沒有的真麻煩
昨晚下班等小嘉他們大夜班真摸魚都1點多了還不見身影
最後是店長帶著另一個男生殺去他家找
要走卻下起了雨害我淋雨 到了小嘉租的地方順便到4樓去看看振欽
看物理耶 我也很想看只是我84分不用補考 哈哈
冷氣吹得好強全身濕的我覺得好涼快
接著去珠珠租的地方晃晃順便幹了壞事 噓 這是秘密
再來凌晨3點多才回到我住的地方整個超忙的
洗個澡吹頭髮要睡都4點多了
一早9點要去學校練檢定想當然的我一定爬不起來是吧
嗯還真的爬不起來一直到了柑仔打給我要載他去上班才慢慢的戰勝睡魔
看著外面神經質的雨金美送趁小一點時載柑仔去上班
10點再去學校然後不跟你們說了透露太多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