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哀
上篇網誌不是說話不要亂說麻
不想騎車鑰匙就不見了今早我打完網誌就想到說ㄟ我上班這個月都沒遲到過耶
然後我就一睡睡到了5點多柑仔打給我才醒雖然我接電話那煞那有稍微看到時間17:11
我還不以為意的不相信我的眼睛真不知道我在搞什麼鬼
所以我遲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上班來了2個男生我在旁邊打他們的果汁他們問店長說她新來的喔指我這邊
店長:對阿
男生:難怪我都沒看過
這時我耳躲聾了被果汁機佔據
男生:她幾年次阿
店長:你自己問她阿
男生:你幾年次阿
我看了他們一眼:77
繼續打果汁
男生:那她住哪阿
店長:我幹麻跟你講
哈真帥店長說她要保護同事的安全
呿呿等他們走前說什麼是看到我在這才來買的嘴這麼甜
我跟店長就在模擬剛的情況
我說他問說我是不是新來的你怎不說 誰誰誰這裡只有我一個阿然後我就要對那男生微微笑
科科科
科科科科
科科科科科科
看樣子我真了累了先去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