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請你不要自責
你很好對我很好也很照顧我
想到你聽到時的反應和心情
我多麼難說出口
剛收到你加油打氣的簡訊
我知道你說對我的不捨有多麼真
我也捨不得你阿
教我變魔術教我很多很多的事情
我擔心你以後去讀書剩我一個人店裡我忙不過來
你卻說不考慮人事經費問題為我請一個計時人員來幫忙
我聽過你說大姊和美英姊的些許事情
我不想再多製造一些事讓你們大家煩惱
聽著你說我在這裡做的白痴事
聽著你說我說的傻話
聽著你說休假時客人問我怎麼沒來上班順便'ㄉ一ㄤ'一下客人
聽著阿仲說平常禮拜六晚班只有2.3百杯因為我來了暴增到5.6百杯
聽著早班店長關心我發燒關心我的進度
聽著你說大姊美英姊還有男員工對我的所有所有的事
我很高興有你們這些同事和老闆娘
你要我考慮不要衝動你說你想要我留下來
聽了好難過喔
原本想說傳簡訊跟你說的叫你隔天不要提到這件事
是因為我怕我撐不住
吼吼我想了很多很多層面的問題
也說給你聽過了嗯
我想就如同我跟你說的應該就是那樣了吧
你說我不準哭因為你很愛哭看了也會哭
所以







我不會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