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幫人加油阿我是新人麻所以穿的衣服跟人不一樣
就有一個男生來說92加50我幫他加油的時候問我說你怎麼跟人家穿的不一樣
我:因為我是新人呀
他:喔喔 那我每天都會來加
我:那你今天加10塊就好了阿
他:可以嗎
我:囧 你要加我就幫你加
他就害羞的走了 0.0....
還有呀
今天上班聽到早班員工跟我說他有去我之前工作的店裡買飲料
早班店長跟他說要我加油然後我就想說晚上下班要傳個簡訊跟晚班店長幫我轉答謝謝的
才這樣想晚班店長就傳簡訊來了
他聽說我去上班了要我不要加錯
我回他說如果我加錯客人不爽我就拿油槍噴他順便問一下要不要去投胎我可以送打火機
晚班店長回說我在搞笑在說改天來給我加油
我說不要一來說什麼95全糖少冰的我會不知道該怎麼辦另外幫我跟早班店長說謝謝我會加油的
等我把經理幹掉我就把中油改成就是想加 哈哈 真哭爸
所以他們的關心好感動阿
為了報答他們我先去洗個澡在睡個覺說到睡個覺
剛下班我跟柑仔說今天早上我很早就起來了原本要叫他一起去吃早餐的
只是打給他應該會聽到我還想睡我不想去之類的所以我就看電視玩爆爆王
真蠢我竟然在玩那遊戲重點是我還一直死可見功力非比一般常人可比
嗯在剛進了房間看到柑仔傳來的訊息
柑仔: 明天去吃早餐吧
老娘: 嗯0.0幾點
柑仔: 不要太早
柑仔: 6點就好
老娘: 好
柑仔: OK
老娘: -.-
柑仔: 哈哈
我會讓他承擔說出6點所得到報應的


我是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