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喵
這個我要抱怨一下我的記憶真的很差= =
昨天不是說一直想不起來要打什麼網誌麻
最後還是沒想起來換成打別的事情去了
就在我案完發表文章
我想起來我原本要打什麼網誌內容了
唉唉 真是辛苦了我昨天= ="




我現在指甲超長耶 要剪掉麻??
打鍵盤手機傳簡訊等等..蠻不方便的
可是人家說那是蛋白質吼
有人缺營養又三餐吃不飽的需要麻?
看是要把指甲磨成粉加到飯菜裡或者是當看電視嘴饞的零食
又或者是對生病阿精神不濟的患者都有很大的幫助哦
價錢阿?? 朋友價吼一隻手指的指甲100元 就這麼100元~~
快呀買到賺到買到賺到
欸...是在搞什麼= =
其實我要說的是 我去給人家彩繪啦





晚上跟宣講了一小時多的電話
一直在搞笑 好久沒這樣了說
不過以這樣的路程外加太陽先生的猛烈攻擊HP馬上就降到0了
都是住太遠的關係啦 不然我一定天天去找你玩(泣)
還有你說的狗狗 嗯 趁機撈一票吧
假裝我有事情去店裡找你
然後....把狗塞幾隻到車箱去
再來去夜市低價賣出 賺點外快
人不瘋狂枉為人呀 0.0 挖哈哈哈




晚上去墾丁好了 有人要跟嗎
要開睡衣趴喔

==以下開放報名==
==報名以截止==

報名人數0人 囧




好啦
不然來點有意義的爬山運動怎麼樣
山? 嗯呀
記得我小時候有在柴山裡迷路過
嚇死我了 要是沒跟著人群走出來
我看我現在已經是山裡的大王了= =




哈哈哈哈哈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