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辦怎辦現在3點43分
是個不怎麼早也不怎麼晚的時間
要幹什麼好呢今天下午看完貓咪對貓咪他媽的變好大隻連我這個人都不認得了哀哀
看樣子該丟了換小隻的養然後就一路上飆回台南
是時速100左右有段路很好笑一個中年男子吧看我飆很快就一直加速加速到他在我後面亂叫
看後照鏡不知道在叫沙小所以我很害怕的又飆更快了至於亂叫男子就這麼失蹤了
真是好白痴回到新市看看時間1小時20分吧就先去加油站拿個小說然後領班他們問我要不要吃雞
哦不我在家吃飽才上路的再來去飲料店領個薪水再接著去找我安那搭柑仔就被他們老闆娘留下來了
先繳個房租帥呆雖然我很想睡覺不過還是聊天聊到柑仔下班帶他去買冰吃
然後看電視然後看到一個廣告維力雜醬麵看他吃的樣子好好吃所以我們餓了就去7-11買了麵回來
話說脾兒綠茶不怎麼好喝我就吃了一碗麵一個波蘿麵包看到麥當當的蛋塔廣告看起來也好美味
只是沒那麼神經看電視看到2點半才回房間累了我先洗澡去吼


其實他是美洲豹





他是超夢


他是賣麵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