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哦今天什麼心情能不能唱給我來聽聽
好早起耶大概是昨天很早睡的關係吧
雖然在9點時有好幾度想賴久一點的FU
可是我想到我已經睡8.9個小時了再睡下去會很累又沒意義所以我就起來了
如果平常能這樣想就好了是不是是不是哈哈
沒辦法平常要練功跟昨天是不一樣的嘿嘿
話說這在停頓了我竟然看著窗外發呆
天空很藍白雲很白天氣目前是好的希望不要下雨像昨天
我睡到下午3點半還爬不起來去刷牙洗臉出來就看到大豪雨
在祈禱著拜託現在下大一點下光光我等等上班就沒雨下了
這種心情持續到4點十幾二十分吧所以我出門上班是沒下雨的高興
前天晚上很好笑10點多我哈尼來電說她肚子餓等我下班一起去買東西吃
真是會變豬啦難怪你叫柑仔豬呿呿
所以我回來就先聊天快12點就出去看看還有什麼能吃的奇怪的是今天怎麼那麼早關門呢
就吃了滷味再幫建霖跟澤阿買點宵夜澤阿說要兩包科學麵
嗯我真的帶兩包科學麵給他是沒錯上面有個科學博士那種哈哈
他看到很傻眼不過好加在我是好人兩包科學麵是嚇人的有買妳要的滷味的科學麵
想到還是覺得很白痴謝謝一個人阿怕有長官也偷看我網誌所以不打名
大半夜的因為我說我想喝用手搖的飲料從新市跑到永康買是吧
不要問我怎麼知道的其實公司的監視器都是連到我家的所以我看的到
哀唷沒喝到也沒關係阿幹麻那麼搞剛阿是不是反正謝謝真的很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