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是一個天亮
今天小芳和他家人會來看房子吧好棒還想說我們3個搬出去住剩你一個會不會無聊呢
沒想到隨後你就跟上了:D
前天快下班時加了一台車他說加95 500
我設定好500後就開始抓頭髮抓著抓著看到油表500了超過500了怎不停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趕快按掉對客人說不好意思耶超過了...不過客人蠻好心的說加到600好了
所以領班說我真的是低逃哈哈哈
昨天呀一台車4個人跟我說飲料店生意變不好了喔
我疑惑他在說什麼
接著他們就說你不做了我們也不去那邊買了 我們都是去看你的耶
超驚訝的XDDDD
還問我要不要一起去釣魚認識一下 我看都能當我叔叔阿姨之類的了吃太補會流鼻血喔
欸對了我發現我有個怪癖耶
上次無聊去洗衣服越洗越覺得好玩連澡都一起洗了...
昨晚麻也是無聊想說來拖地拖著拖著就拖了2.3遍去了看地板亮晶晶我覺得好開心
重點是我睡不著阿.......
怎麼會這樣....
因為我太久沒睡我的床了嗎
也沒有阿我除了上班玩電腦外都在床上耶
可能是音樂太悲傷吧
所以是要我繼續拖地嗎...

那....我整理一下桌面好了

26號了呢明天的同學會大家期待嗎
我期待的是吃firday's阿 現在有點餓了說 (流口水)

在幾個禮拜就開學了
真不敢想像開學後的日子是怎麼過
要早起耶....
周伯說我遲到要從工數給我扣 好刺激
我看考200也不夠他扣喔哈哈

好啦 我在去躺看看 早安


*誰家欠女傭呀按秒計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