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
看我去睡覺的狀態好多人嚇到是怎樣我是放了什麼妖魔鬼怪嗎請問
最近很奇怪一堆小動物的
前天吧我晚上在玩電腦開著窗戶一隻蝴蝶飛了進來
是蝴蝶耶晚上這時候飛什麼蝴蝶進來打擾我play電腦只好半夜在那趕蝴蝶
打到play這個英文單字我竟然覺得如此陌生慘才放假2個月我就變白吃了
更白吃的是我竟然去問阿爺)))嘆
不如我整篇文章都用英文來表達好了
Today is happy day so i am happy...
hahahahahahahaha...
hahahaha...
嗯還是打中文好了
剛說到蝴蝶麻再來隔一天上班交完班
一個客人來說95加滿
我很親切的說好轉身拿油槍
夭壽的我看到一隻很大的綠螳螂在油槍上嚇的我把油槍放地上
客人對我說欸你不用怕啦他不會咬你
我回說不要好恐怖
等螳螂走了我才拿起油槍幫他加油
後來大家玩那隻螳螂好像很開心
尖叫聲連連哈哈哈哈
耶要4點了呢我差點忘記衣服要洗了
先去洗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