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號晚上
下班柑仔密我說19號中午去吃女僕提早幫我過生日
所以19號沒考試軍訓也沒去了
起床整理一下就飆到新光附近
悠閒的吃東西聊天
看著點餐的菜單上有寫說當日壽星會送精美小禮物
還有會放生日快樂歌大家包含不認識的客人一起慶祝之類的
我跟他們說 好顯今天不是我生日 不然好尷尬
吃著有點小飽了後 我突然發覺背景音樂不對勁
看了一下阿爺問說 咦 這不會是.......
靠 真的是生日快樂歌
女僕就端小蛋糕出來了
隔壁桌的好像在聯誼吧 也跟著唱生日快樂歌 還有想拍照的
頓時我整個人好害羞喔 糙你媽的
有驚嚇到 太可惡了 我已為只是吃個飯而已耶
大家都在看 糙你媽的
反正謝謝你們啦柑仔 阿爺 小芳 小狗 好感動呢
這樣一搞我都不好意思起來了
簡訊的電話的即時通的 也很謝謝你們的祝福喔
至於今天麻 想到就出去玩 剛好沒上班 嘿嘿



DSC00771.jpg

[[11/20]]
20歲 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