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上上篇網誌內容
就那天下課阿爺跟我換車子要幫他加油
下班後加了油吹著風回到家停好車
打開車廂拿了包包和公司外套
看著手中的口罩 要放嗎 放一下好了 反正明天還是要開車箱
就把車箱關起來了


嗯..
嗯...????

口罩怎麼在我手上(嚇)

鑰匙勒
我們這大門需要遙控器才會開 沒鑰匙我進不了大門阿
囧囧囧 找了一下包包找了一下地板 全部都沒有阿
難不成他在車箱裡 噢 no
打電話叫柑仔幫我開大門 然後慶幸的
我出門都沒在鎖房間門 所以很平安的回到房間裡
再打給阿爺叫他明早拿備份鑰匙來開他的車廂
好家在不是我的車 不然我的備份鑰匙在高雄耶
隔天拿著備份鑰匙開了車廂
證明了 他真的在車箱裡


忘記要打什麼了啦 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