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 整個無言

...........................................

因為遇到 ..怪人

1年前放學回家,,

遇到一位中年男子... 騎著機車

在我後面叫我妹妹~

我不知道他再叫我 沒理他 繼續走

他就往前騎...繞回來 停我旁邊問說...

海青在哪???(我穿著海青制服)..

當下以為 他是問路..就回他說 ..

在左營

嗯 接著 他問我要不要打工

我問他 什麼工作..

他說: 你這型的還不錯~ (開心一下)..

我自己有開店 泡沫紅茶...(囧)

..............................

................................

..........................

我說:不要

他遞給我名片..說想工作在跟他連絡

我說:好....閃人後就把名片丟了

告一段落,,

說給同學聽 害我被笑..

紅茶妹~~

嗯 再來˙

某一天晚上 突然 想吃冰

就出門去買 買完 ..

一位中年男子一樣騎著機車...

停我旁邊 問我缺不缺工作

是他 嗯 還是他

不一樣的事 這次 我有再打工了

------------------------------------

回家 我爸問說 剛那是誰?????

勒....不認識

-----------------------------------------

又告一段落。

一年過去了....

我也轉學了

在某天去補習時.. 等紅綠燈

哦 一個熟悉的身影 在我旁邊.........

嗯 又是他

他問:中正高工在哪????

老話一句,,還是問我要不要打工...

嗯 不要

你已經問我第3次了...

他:真的不要喔??

嗯 不要..

他:好吧!!

---------------------------------------------

再告一段落。

今天

一樣 去補習的路上

他媽的.........................

又是他

我:你已經問我四次了耶!!

他:我知道阿 你這型的不錯.. 真的不要打工嗎??

我: 不要!!!! 我要補習要上課 沒時間

他:這樣喔 那可以給我電話嗎 交個朋友

我:不要!!

他:我們2個看起來年紀差不多阿 可以當朋友

我:.................................................................

(中年男子????高3生???????)

不要!!!

他遞了2張名片

可以跟我聯絡

我: 喔 需要再跟你連絡 (想逃)

他掏出手機..

你電話幾號 可以認識一下

媽呀~~~~~~~~~~~~~~~~~~~~~~~~~我在路上叫著..

他:我長的有這麼恐怖嗎....

我:.........................................

(可以說有嗎...)

我:我要再聯絡你就好 補習要遲到了

他: 不要這樣麻 你在哪補習???

我:前面........

他:不然你打我號碼好了

我:...................

一直盧...不讓我走............想說 給他 他打不要接就好

他現場打...打完還看我手機是不是他的號碼.................

整個無言...

好不容易 肯放我走

我3步併1步的溜走

.........................................

補習完...靠腰.......

他開車在樓下等我......

我又無言...他上了車 我走向機械科2個男生那對他們說...

拜託...先不要走....

有怪人.........

他們知道詳情後..

陪我一起繞路

後來一個先回家了.........另一個說 要陪我回家

嗯........他先打電話跟他媽說

反倒是他媽很擔心...我叫他先回家

他說 沒關係 就又陪我走了一段路...

我:你還是回家好了 我自己走

他:好吧

跟他道了謝..各自回家

沒多久..

補習班老師打電話來.............

說 那同學的爸媽很擔心他...都出門去找他了.....

怕他有危險...

我突然想哭..............

我害他爸媽那麼擔心............

在這跟他們說聲對不起..

--------------------------------------------------

那位怪人呢....一直打電話....

我傳簡訊說 你不要再打了

他回:為什麼???

又再回:我有事想請教你 可以嗎??

我:什麼事??

他:我阿姨的女兒想補習 我想問你補習的事

我:...38XXXXX補習班電話

他:請你接個電話說比較快 我打字打到手快扭到了 好嗎? 大小姐

我:補習班電話已經給你了 問老師比較清楚

他又打來了......這時 我接起來 想直接講清楚

他:他阿姨從台北下來 對這不熟 要找補習班 剛剛是路過想說要我帶他上去

((哦哦.....你看到我是直接上車好嗎.......上去還上車??????))

又說不知道這樣會嚇到我,說著說著....

又扯到 我可以把他當哥哥 他也能把我當妹妹..

(.................................)

嗯 還可以一起去唱歌 偶而可以吃個飯.......

名字真的不能說嗎???

..................我:不能

..................................................

.......................................................

太多 打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