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pixnet在大改造都沒開機
那我也沒辦法打網誌所以等我下班在打囉
先這樣

--------------------------------------------------------

不過出乎意料外的是我下班竟然想睡覺了現在
哈哈為了不嘴砲我大概說一下最近的點滴吼
昨天我玩客人的老爺爺狗狗超可愛的
那時一台汽車要加油裡面坐了4個人和一隻狗狗
我從副駕駛座喵到了他就跟阿泰說我要去玩他的狗狗
阿泰只丟了你頭殼是去撞到喔給我然後我就慢慢靠近車子有點距離的跟狗狗揮揮手
這時車窗搖下來了我走過去看著狗狗問說他會不會咬我阿我想摸他
客人說他看到你沒旺旺就是不會咬你我就放心的摸著他的頭說好可愛喔
客人說你應該常看到他阿
咦有嗎
他好像是常客吧所以這樣說嗯恩 我沒看過大概是沒在注意
看我一直摸狗狗客人說給你阿
欸可以嗎
客人說等生小狗狗給我一隻
@@@@@@@@@@@@@@@@@@@@

再來有一台車箱型車裡面坐了3個人
由於我開油箱蓋的時候被汽油嗆到猛咳嗽
看著客人手比1就問他 9..咳..2嗎 咳咳
他說恩 我就設定了1000塊然後等待時候面的客人說 欸 小姐你剛怎麼了
哦我...剛被汽油嗆到
嗯恩這時油表已經跳到大概2.3百那 前面的客人就說了
我只要加100耶 媽的這句害我很緊張的趕快把油槍按掉
結果他對我說 我騙你的啦 真哭
後面的客人又說了 欸 小姐你好可愛喔
囧的我說謝謝 以下是跟他的對話
客:你有男朋友嗎
ME:沒有
客:那你可以給我電話嗎
ME:不可以
客:那我們會不會有機會呢
ME:不會
哈哈哈哈 領班說我好直接
當然我被別人嚇到過了當然要直接點
所以呢
昨晚去烤肉聊天到天亮即時掛著有密的人抱歉喔
都沒回

然後我....覺得奶蜜蛋糕蠻好吃的.....
然後我.......要再去吃一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