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累

昨天跟婷玉,她男友,毛毛,學長 去台南

路途 1小時多 累在這-____-"

我們到台南 先到婷玉她男友家 休息

好大的黃金獵犬0.0

但是很過動=m=

還把婷玉撞倒 太可愛了 0.0

休息完 去了海邊 蠻像旗津的說~~

不過 海水比較乾淨

撿了一堆貝殼 裝在 清心的保麗龍杯裡>m<

看天氣陰陰的 哦 學長會怕打雷閃電....

問他說 那怕不怕照相機的閃光燈勒..XD

嗯 接著 我們去吃 吃到飽的火鍋

很意外的是 婷玉這麼小一隻 超會吃的...(嚇)

吃飽 再休息一下 ,,

看了電視 時間差不多了 就送我回家

耶...回家前 婷玉又說他餓了= =

真的很佩服..才吃飽沒多久呢

OK 回家 又花了1小時

快垮了 前一天天亮5點才睡..

整個人累到不行..囧

阿阿阿 我回家時 忘了跟婷玉說掰掰呢 0.0

在這補說, 掰掰 ~~~ 你真的很可愛哦~~~

有時間 再一起出去玩吧 但是 前一天一定要睡飽飽 =..=

還有 也辛苦學長了

陪毛毛 送我回家 再回去,, 希望路上不要睡著才好 0.0

問我感想呀???

OK阿~~~大家都很好~~ ^____^

好 我也該去吃午餐了 2點多了 哇哈哈哈~~~

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