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今天早上看蘋果日報..

嗯 盧靚&澎恰恰..

真不吸引人的頭版..

不過 盧靚 說的過程圖片倒是很好笑...

如上

嗯....把彭恰恰畫的一附畜牲的樣子...

我笑了...

嗯嗯嗯嗯 看起來真的有像犯罪的樣子 XD


------------------------------------------------------------

還有 要謝謝一位帥哥

早上載我去學校 ..

還等我辦好事情

雖然 我問你 等很久嗎

你回 沒有


但是 我知道一定等很久....囧

因為 你打了好幾通電話 ...

我也回你好幾次 再等一下下

您真的是好人~~~~~~

終於了解 面惡心善 是怎麼來的了 0.0

沒啦~~ 你面善心也善 ^___^

嗯 不知道你看不看的到這篇網誌 ..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