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這個,,,

好久不見 大家

這陣子 很忙

忙著....

嗯 就是很忙

哈哈哈哈~~~

前幾天開學 發了一學期的行事曆

剛拿到 就是把放假的日子圈起來...o.o

接著..... 就是

看寒假什麼時候開始 >m<

怎才開學就這麼廢阿 = =++

OK啦!!!

最近開始 有目標了..

(((((是應該覺悟了=_____=")))))

不過 我的人來瘋..............

o.o ______ 嘿 是阿 !!

你們知道的~ 就如同我的智慧......................

步步高升???! 哦哦哦哦~~~

是你們說的喔o.o

是你們說的喔o.o

是你們說的喔o.o

是你們說的喔o.o

是你們說的喔o.o

笑 A_____A

好啦,,, 你們不要對我搖頭麻...


拜我為師, ,,, 我我我我....

就教你們怎麼把人來瘋發揮到淋漓盡致.........XD

*((此時 窗外正下著雨)))*

阿,,,,

連上天都被我的愛心,,,感動到留下眼淚...

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