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上篇網誌引起熱烈迴響~~~

很多人在等我寫下一篇網誌吧o.o

好啦!!!我知道等待是寂寞難耐的o.o

嗯嗯嗯 我就犧牲一點點睡眠時間寫寫網誌吧A_____A

昨天 因為.....

半夜 被我爸爸媽媽,, 挖起來吃啥鳥薑母鴨的

害我吃完就睡不著了 = =+

直到快4點吧 我才慢慢的睡著ˊ___ˋ"

大家都知道 時間過的很快

躺一下下,,,,,,,,,,,,,

*((吱吱吱,,天亮了))*_____________________

*註:吱吱吱)))鳥叫聲。至於為什麼要用鳥叫聲不用雞叫聲...我也不知道,,__囧"

嗯 那不重要

早上上課...睡了一整天

我真的不想睡一整天耶....

但是..有股神奇的力量要我睡......

((.....思考............))

...........原來............................

是.............

是........................

是.......

薑 ,母 ,, 鴨 !!!!

哦哦哦,,,智慧過於常人的______小點點~~~~~~

((笑))

o.o

嗯嗯 晚餐時 就 討論明天要不要去看電影

突然 意外 發現大叮噹錢包裡有唱歌的折價券(百寶袋!!!!?)

我就順口說了 那看完去唱歌吧~~

好像都沒異議,,

哦 這也不是重點阿!!!!!!!!!

重點是...蛋炒飯我吃膩了...((前天吃蝦仁蛋炒飯 昨天吃火腿蛋炒飯))

各位帥哥美女呀 給點意見吧o.o 還可以添點香油錢,,,

點點法力無邊 會保佑你們的哦 ^____^

((再笑))

QQ 嗯 隔天

因為飄小雨我沒去唱歌,,

他們幾個男生有去 不畏風雨 ,,

果然阿 名師出高徒 ..(名師:點點兒) A________A

唱歌 我就有去了o.o" 也在包廂裡用手機照了6張照片~~~~

嗯 好少 ____他們害羞" 都不給我拍 ˊ____ˋ

還有還有!!!!

___都我,和大叮噹,在唱歌 哼哼,,,

(被你們賺到了) *_____*a

結束時 ,,3個帥哥

陪我等我哥來載我 阿~~~~ 是4個帥哥啦!!! 我哥也算一個 ,,,嘻嘻

再來呢?? 就 ...,,,

回家呀o.o 不過.....

我有讀書耶!!!!!!!!!!!!

嗯嗯 ,,,嗯嗯嗯嗯 這是好現象~~~

2點10分了" 周公,,找我交他怎麼把人來瘋發揮到極點....

嗯 先這樣吧!!

再會




阿-----------------------

記得添香油錢蛤~~~

晚安



記得哦~~~~~~~~~~~~~~~~~~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