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一堆人託夢要我打新網誌,,, o.o

看大家苦苦哀求的樣子上....

在剛剛潤髮的時候,,想到來造福大眾 o.o

嗯** 沒什麼題材好寫耶"

最近過的怎樣???? OK啦!!! 還活的下去 囧"

除了 空閒時間都在補習___有點小累Q___Q"

但是 跟大家一起吃飯一起學習一起打哈哈,,,

真是一點都不無聊

羨慕嗎 o.o 哦呵呵呵呵~~~~

不過呀,,, 幾位大大帥哥們,,

手還真不能閒勒" 下課 就下樓去哈一根* ((哦!??好像不只吧 *___*"))

搞不好幾個月下來 我也會被抓去做化療..囧...

嗯嗯嗯

家裡電話響起了,, 聽到鈴聲我就一肚子火.....

響了2.3聲,,過個1分鐘吧 又響了,,,,,,,,,,,,,,,,,

不知道我阿爹阿娘有沒接電話 有的話..對方是打來說一個字就掛電話哦????

所以要打好幾通嗎???? 不知道是哪個夭壽兔崽子 (怒..)

有時候 ,,火到想接電話起來罵人---- 到電話旁等。

ㄍㄢˋ 此時無聲勝有聲" 你踏碼的 小心生女兒沒屁眼 生兒子雙屁眼...

=..=

形象形象o.o"

好啦!! 我講個故事來加分吧*~~

一條巷子裡,,有4隻貓"

第1隻貓對第2隻貓說:喵~

第2隻貓對第3隻貓說:喵喵~

第3隻貓對第4隻貓說:喵喵喵~

第4隻貓對第1隻貓說:喵喵喵喵~




他們說的內容是。。。。。。。。。。。




一條巷子裡,,有4隻貓"

第1隻貓對第2隻貓說:喵~

第2隻貓對第3隻貓說:喵喵~

第3隻貓對第4隻貓說:喵喵喵~

第4隻貓對第1隻貓說:喵喵喵喵~




他們說的內容是。。。。。。。。。。。




一條巷子裡,,有4隻貓"

第1隻貓對第2隻貓說:喵~

第2隻貓對第3隻貓說:喵喵~

第3隻貓對第4隻貓說:喵喵喵~

第4隻貓對第1隻貓說:喵喵喵喵~




他們說的內容是。。。。。。。。。。。




一條巷子裡,,有4隻貓"

第1隻貓對第2隻貓說:喵~

第2隻貓對第3隻貓說:喵喵~

第3隻貓對第4隻貓說:喵喵喵~

第4隻貓對第1隻貓說:喵喵喵喵~

-------------------------

哈哈~~~

重點來了

,,重點來了

,,,,重點來了


我的潤髮乳用完了"

氣質+1000
       ,,__*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