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在浴室洗澡真是一點都不浪費時間,,

邊洗邊想今天發生的事 __

還有,, 如何的把他用*很正經*的口吻寫在網誌裡o.o

也不對呀~ 我本來就很正經了** 你們說對吧!!!

你搖什麼頭???! 沒看到你後面的一群人點頭點到頭快斷了嗎o.o

嗯嗯。

昨晚 回家"

約7點左右吧!! 想說 小歇一下下下....

1小時半就好

1小時半就好

1小時半就好,,

起來已經 10點多了 ... 囧"

其實 一點也不訝異,,

因為 我好像常常*這樣吼???

QQ" 沒關係 沒關係"

起來幹什麼去了...(想)

哦 是洗澡。

但是,,洗完到凌晨快2點之間的事 ..。忘。光"

..........接著不知不覺睡死了))

OK的啦 !! 不重要不重要*

早上 嗯嗯 今天早上 手機的鬧鐘還沒響,,

我”醒了,,

喵一眼_____ ,,5:50



好早

別懷疑...我起來被鳥吃的,,

[嘴巴旁有毛 A_______A (不是我吃的...)]

好啦 跳過!!

到了學校 等電梯o.o

門一開 發現是小豆子瑋

他說 樓上往教室去的門沒有開

所以 我們走別條路" 爬樓梯

可能... 太早起了 精神不濟 (*____*不是狂high喔" 我沒喝酒)

到3樓吧~~ 奶的 O.O 跌倒 還好我有練輕功.....

不然,,跌個狗吃屎 可就好笑了

不過 快跌倒的蠢樣子被路人甲乙丙丁戊己庚辛看到了........."

踏碼的..就挖洞把他們埋了.........=___=

一路笑到教室門口。

咦 教室門是鎖著的耶o.o

我們 再外面呆坐了一會"

發現了 後面有個門沒關

只是不知道怎麼走到後面就是了=w=

哈哈哈哈,,, 這時

隔壁有1個還2個陌生的帥哥走出來 拿光碟和奇異筆__

要我在上面簽名.......=0=

是天意!!!

順道問了他 教室可以借我進去嗎O.O" <<這樣才能走到後面開門麻!!我是聰明的小孩">>

他說 好

嗯嗯 嗯嗯 嗯嗯嗯 進去了。

後來他們班的一個帥哥說 他們是要我的簽名" (蛤..不是因為我很帥喔...")

不過很失望,,,

因為............

因為.....

因為...................

我簽了三個字"

陳-水-扁,,

還隱約聽到他們說 挺扁???!

.......囧" 以為他們在開玩笑 亂寫的啦@___@"

不好意思耶 ^____^"

再來

上什麼鳥生涯規劃

害我進門沒踩好 又跌倒... 但是 這個蠢樣子只有一個人看到= =||

腳太長 走路都會去ㄎㄟˊ到 真是辛苦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