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

看來大家對我的上一篇網誌很害羞哦o.o

還是 我狀態沒打"新網誌"你們才沒注意 o.o"

嗯嗯 算了,, 自己看看也覺得很蠢"

那那那... 一起忘掉吧 囧"

哈哈哈。

照片___早上拍的"

上了髮捲 o.o 好像看不出來 XD

6.30...不知哪個夭壽兔崽子,,

放鞭炮.......................

把我吵醒了

嗯 就起來了..

整理整理"

今天 。 穿了熱褲+黑長襪

_________(羞")

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腿不短麻^_____^"

何況 何況,, 我長高了...

我長高了..

我長高了....

1公分"

這是多麼令人高興的一件事呀!!!

((直逼180.........))撲~~

好啦-_____-" 又是我在做白日夢"

中午時 大家一起去吃飯o.o

太熱" 所以 我想吃有冷氣的店

嗯........人好多.....客滿...

.... 黑" 最後吃三商巧福___

超好笑的 我吃咖哩雞飯

有剩 吃不完" 蟾蜍吃完一碗麵 說他肚子還很餓"

所以 我就把剩下的給他吃

嗯 他 邊吃 邊說 昨天早上沒吃 中午也沒吃 很餓"

把 全部吃光了o.o

智障的來了)))

我們回補習班途中,,

蟾蜍* 邊走邊說...他好飽 好想吐=..=

靠腰 還真的蹲在路邊吐了=..=|||

大夥們 *** 笑死了 因為 動作很蠢"

QQQQQQ 不知不覺___5點了"

我們一起去華納看電影-連鎖信-

哈哈哈哈 最喜歡這種驚悚片了o.o ((恐怖噁心的也愛"))

不過 俺左手邊的小艾艾___ 嚇死了o___o"

一直把耳朵摀住 +.+ 以為這樣就聽不到了嗎 (笨蛋 *__*")

嘻嘻。

看完呀 8點多吧~

原本 要一起去吃飯的,, 餓了

最後 剩我和妹妹瑪麗亞小豆子瑋去吃飯0.o

吃完

10點半才回到家"___好累* 不過,,

好開心~

要去洗澡啦!!! 摸到現在>m<

那就先這樣嚕))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