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照片弄不上來"
改天再補貼..))

-------------------------------------

Hello~~

好好好久不見呀!!

送您原本山"

最近 又再忙補習O.O"

真是辛苦我了~

剛剛" 補習回家,,

又遇到了那個怪叔叔,,



看到我

迴轉

停在旁邊 等我走過去,,

來個不期而遇?? 很浪漫嗎....

不覺得"

倒是很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樣的 問我** 真的都沒時間打工嗎???

我: 嗯 我剛補習

他:我打擾到你了嗎??

我:我的意思是說 都在補習沒時間

他:一點時間都沒嗎??

我: (看他一眼)

他: 好吧 我不打擾你了

我: 嗯

((心理出現一個小不點兒*掉進思想的漩渦中.....))

我看起來,,這麼欠打工??

我看起來,,這麼欠打工??

我看起來,,這麼欠打工??

我看起來,,這麼欠打工??

我看起來,,這麼欠打工??

我看起來,,這麼欠打工??,,,,,,,,,,,,,,, 囧"

((媽媽..好深的漩渦" 我爬不出來..))

0合0合0合0合~~

下禮拜4過完" 放假放到爽了..

星期5 中秋節*

星期67 週休

星期1 聽說彈性放假哦O.O (終於有做對一件事了")

星期2 雙十節*

星期345 畢業旅行啦啦啦~~~

整個人又要開始廢了,,

看我的頭上 (指)

有香菇"



















完結篇了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