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

昨天跟我哥去看手機"

下午要補習所以順便去吃個中餐o.o

忘了我妹找我吃早餐的事= ="

害她等到下午...不好意思ˊ___ˋ

吃午餐 蠻蠢的,,

很熱 所以找有冷氣的店吃"

嗯 吃便當~

選3樣菜 知道吼o__o"

很多人在排隊

輪到我的時候...

我不知道要選哪3樣菜

嗯,, 第一樣選了 ___ 裡面有豆子的..

忘了他叫啥來著@@...

嗯....第二樣...我不知道挑哪樣好~

可是後面好多人..他們叫我快一點,,

好吧 手指頭隨便亂繞..(裝忙 ")

不小心在青椒那多停了一會.....

他好像沒看到o.o

我就指了另一樣菜__高麗菜

他夾了高麗菜,, 人不見了@@...

ㄟ..我還有一樣耶耶耶 人勒勒勒勒勒??

靠腰 他去夾青椒...........囧

嗯 = =  

就是你了 青椒 =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補習前吃早餐 也很蠢...

不太想吃太多  就點了熱狗"

嗯 我邊吃邊想著...

會不會等等忘了付錢就閃了?

摸了可愛的小狗

阿伶說要去全家買 *異色館??的小說

所以 我們2個先走

男生們 繼續看電視的樣子

我們買完 就先上樓上課"

過一會 男生也上來了

坐我旁邊的蟾蜍說 你沒付錢= =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這才想起 我沒付錢的事 囧...............

嗯。。。不像去早餐店吃早餐的感覺,,

像去同學家吃東西 再摸小狗..很自然的走了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