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o.o

真的好久好久不見了"

有想我嗎O___O"

有吼~ 嗯嗯嗯,,

很乖。

最近補習真的補瘋了"

每天都快被鬼拖走= =+

呀呀呀,,

發生什麼事麻"...

就說今天好了,,

一下課"

啃了兩根玉米~~

過了一會,,

媽媽: 還要吃東西嗎o.o

我: 嗯 吃麵好了"

嘿 買回來 我媽叫我下去拿

下樓後 我爸拿削好的蘋果給我

要我吃,,



先嗑了一小塊

上樓

想說 蘋果放著會黑掉

放冰箱好了 反正麵吃很快__

放冷凍庫吧O.O




過了2小時....................

我彷彿聽到蘋果在求救的聲音........

才想起" 他在冷凍庫 =0=

勒.......... 救出來,,

咬不下去 ___

好 硬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