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依~~~~~~~~~~~~~

沒想到我會寫新網誌吧o.o

嗯嗯,, 我也沒想到 __ - -"

每次洗完澡 吹頭髮都莫名的想寫網誌 ????

這是怎樣 囧" 我不知道 ..

可能是 我吹頭髮要吹很久 這段無聊的時間 就想摸鍵盤哦??



不是的"

是...............鍵盤一直盯著我 暗示我去摸他..

真害羞 >////<



不是說要正經的麻..

嗯 我要 *正經

這幾天呀 算輕鬆吧

因為是期中考

最喜歡考試了

只有半天~~~~~~~~

而且 這3天 我們1天只考2科

很快就可以閃了o__o" 每次

考完 都對自己說..

沒關係 還有下一次"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 ...

不是說我會考很差耶 O.O

我會考很好很好很好很好~~~~

嗯嗯 應該會吧 = =

有點心虛了..



最近* 迷上msn的遊戲,,

有人要跟我玩麻 o.o

黑白棋,,西洋棋,,踩地雷

A____A 輸的請吃糖哦

我手機壞了*

太賤了,,,,,,,,,,,,,,,,,,,,,,,,,,

唉唉 怎麼從前年雖到今年呀...

哦~~~~~~~~

不 我不雖

我很幸運的

今天考的機械製造 (12點多了..應該算昨天@@)

課本我前一天沒帶回家知道吧??

瞎讀瞎讀,, 被我考到80分= =

很厲害吧@@

沒啦 !!其實大家都蠻高分的>m<

快12月了

有幾個同學 期待著去考駕照O.O

嘿嘿~~ 我筆試95分耶~~ 路考一次過 哈哈哈哈哈

((讓我高興一下)) 0.0"

你們會過的~~

看吧!! 我很*善良*的 不喜歡詛咒別人 A____A+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先這樣吧o.o

ㄕㄢˋ ㄌㄧㄤˊ ㄉㄜ˙ 我 *筆

(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