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賤了

太賤了

太賤了!!!!!!!

最近的口頭禪 太~~賤~~~了~~~~~~~~~~

好早哦 今天 沒補習的關係..

嗯 害我用必殺技 ,,,臉接籃球

踏碼的 頭超暈 舊傷都不知道好了沒耶

你們這群.... 野孩子們 ..囧

不懂吼??

嗯嗯...

舊傷**就是

上禮拜四吧 跟宣瑩和阿伶走在一起

我拿著教室鑰匙 ***很專心的**要把鑰匙丟給同學們"

突然 阿伶的頭撞了過來...

說是 宣瑩大力八他的頭 他的頭就這麼的撞過來了

他額頭附近撞到俺的耳朵上面比較軟的地方 ..

ㄟ幹

超大力的 ..暈掉"

QQ 整 天就不怎麼好玩= =

回到家 從9點睡到天亮 ..

有這麼累嗎 ?? 不知耶..

就一直睡

再來麻...星期5"

早上睡了3節課

去保健室拿冰塊冰敷吧"

阿姨說 要是一直想睡 或者想吐

就.................是....腦震盪

。這樣下去好像不行吼

嗯...拿外出單去看個醫生,,

該死的國軍鳥醫院

什麼鳥醫生的不在???

不能看"

就去別間醫院 對附近不太熟

想說 找有腦科的看好了

嘿 四處觀望下..找到了

XXX醫院 進去呢...

等好久

輪到我了

幹 醫生重聽?? 感覺就不太會看的樣子

醫生們不是都會把藥用英文或者一些數字代替麻!!?

ㄟ 踏碼的鳥 他竟然要翻書耶

更踏碼的的是 他還找不到 X!

叫護士找 也找不到 XX!!!

換另一個找才找到 XXX!!!!!!

太賤了 太賤了 太賤了了了了....

看著我說 你精神不錯 應該沒問題 吃個藥吧

囧... ㄟㄟ ...我睡的跟豬一樣

哦 這樣當醫生 我也會麻= =

嘖嘖嘖,, 黑心醫院

等藥又等好久 XXX!!

經過一番折騰

回學校 嗯....

下午又睡了3節...

囧..廢掉了

大概是這樣吧

存心不給我好就是了.......(怒)= =

阿!!!

沒帶健保卡 所以先押金

嗯 期中考第一天吧

同學們說要打球...*看著大太陽,,真的要打嗎o.o

我先跟妹妹去牽車 載他去球場

要拿安全帽時 白痴妹說了" 不用戴吧

反正很近

我"真的嗎 嗯 就沒帶了

到了 球場,,ㄟ...沒人而且好熱..

想說繞一繞吧 打發時間

剛好又想到去拿押金,,

你真的不戴哦??

妹妹" 這裡很少被抓啦!!!

我" 會吧o___o

妹妹" 不會 我騎好多次了 都沒事

(邊騎邊說著...)

我"ㄟ幹 被抓了

妹妹還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行照駕照拿出來..

踏碼的 真的被攔下= =

嘖嘖 拿出行照駕照................

警察抄了資料

說 不會開單 只是勸導

安全帽還是戴一下比較好 QQQ...

,,,,,好雖

太賤了,, 我現在頭還是好暈........

還是去躺一下 嗯...晚點再起來

應該起的來吧= =a...



ㄉㄠˇ ㄇㄟˊ ㄉㄜ˙ 我...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