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好多人

感冒了

看來~~~

我最健康了

XD

今天去補習

在車站那個麥當勞前停紅綠燈

看到

有警察再拖吊機車

拼業績

不過

逛街的人 回來應該會傻眼吧...

機車勒~~~~~~~~~

嗯嗯 "雙關語"

哈哈哈~~~

到了補習班

騎樓沒位子

遇到瑪莉瓜

要他幫我找位子

看了看

滿的

瑪莉瓜說 要我騎到全家去

嗯 停在全家旁

就 去 上課了

ㄟ 冷氣比較冷哦????????????

還是我喝冰的飲料的關係,,

呼呼

想到車廂裡有衛生衣

3:00中場休息

去拿來穿

拉了異形他們陪我去0.0

咦...

看到了個人..

很熟析

不就是麥當勞前拖吊的警察麻!!!

他走到我停車的那排

看了看

照相

異形問" 可以牽走嗎

他說 快牽走 不然要罰850

我就趕快停別個地方

囧"

全家前的機車都被吊走了

補習班沒停在騎樓下的也被吊走了

一台850耶 ..賺真多

幹什麼幹什麼

呿 平時混的跟什麼似的

太賤了

下課回家 發現

外面真的好冷

今天我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睡到中午 覺得太陽很大

只穿了薄薄的衣服和外套= =

嘖嘖

這種跟大自然搏鬥的精神真是太猛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ㄟ 對了

今天到家

有貓咪@@

一直磨蹭我

.......(羞)

跟他玩了一下

雖然他是低等動物...

但是 還是很可愛

11:15..

我餓了

吃什麼好勒...

出去晃晃好了



阿阿阿阿~~ 還有

這幾天

天氣都很冷

各位同胞們

記得多加衣服蛤!!!!

((地瓜毛仔" 抱歉耶

我睡過頭了" __ 下次在載你 Q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