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

天真的冷了耶

孩子們

有沒多穿點衣服呀???

有吼" 真乖>Q<



今天

平常補習最後一天耶o.o

好像有點踏碼的太快了吼??

是阿...

想當初,,

我轉學考中中正時

我還在想___

中 正 ??? 我有填這所學校麻= =

(轉學考志願可以填30個,,)

嗯...

就這樣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去上課了...

老實說

我現在每天還是抱著這樣的心情去學校耶"

哈哈哈哈哈哈))))) {賣豪小} o.o

下禮拜

要期末考了"

代表著很深的涵義

就是

要放假了..

從開學等到現在

終於被我等到了吧

= =+

呿"

真廢

不過

放完假

再2個月多

就要跟學校道別了

你們沒看到我會很不快樂吧..

嗯 這樣好了

我委屈一點"

讓你們請我吃一頓飯

順便幫你們指點迷津"

(( 都來當我的女傭吧o.o

目前已有2個女傭,, 瑪莉亞&艾莉絲

現在報名還來得及蛤!

哇靠

不到3秒

我未接來電有100多通@Q@

這麼想當我的女傭呀 (羞..)

撲撲 練銷威~~~

今天體育課呀

很賤耶

坐著看嚕嚕手機的照片

有學弟打排球

K到我後面的大樹

樹上掉一堆東西下來

小果實 和 葉子吧

掉我在身上=0=

我就抬頭往學弟那問

幹 什 麼 啦??

學弟伸手指不知道再筆啥鳥的

火大 不會道歉嗎

就罵他們 幹

O.O"

後來 快下課時

他們球又丟到樹吧

又掉了點東西下來

掉在瑪莉瓜身上

硍 又不道歉的

瑪莉瓜就罵 FUCK

唉唉...

一直在造口業



不行

我不要罵髒話了

但是...打字網誌上的不算0.0..

這樣才能了解我激動的心情麻

哦呵呵呵~~~~~~~~~~~~~~

到這吧"

我去洗澡哦

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