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新網誌了是吧??

嗯..

自從這啥鳥無名

讓我的版面醜不拉機的,,

就 很少看了= =

呿呿"

非VIP會員就沒有人權麻???

塞你媽的B

=0=

不過

昨天憨憨密我說

你網誌故意用這樣的喔???

我說沒有..

他說 這樣還蠻不錯的= =

原味是吧!! -_____-"

那後面加等於等於是怎樣= =???

(這樣還蠻不錯的= =←)

哇哈哈哈哈哈~~

寒假了耶..



代表著...

乙級術科快考了=0=

唉唉

真是糟糕"

老頭說 可以自己回學校練習畫圖

工廠會開著

嗯 有四個人很乖

真的回學校畫0.0

雖然說

我也想去畫

只是...

都不小心睡到了下午....

是怎樣 = =

我也想過 去圖書館看書耶..

但是怕說

在圖書館睡著 很丟臉

是怎樣= =

廢人一個是吧

哈哈

昨天 又看了好幾次CDPRO2

真是踏碼的好笑= =

要看可以跟我要蛤!!!!

0.0

好日子通常沒幾天的

聽說

下禮拜開始

要回學校練習乙級

噢" 我爬不起來啦....囧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

好景不常是吧???

噢噢

太賤了

乙級很難耶"

組合圖要自己畫成零件圖..

欸 這是三小阿= =

沒尺寸...

看樣子....把他拍在手機裡好了

不會畫再拿手機出來參考參考= =

被抓到作弊應該很丟臉吧...

唉唉

這就是人生阿...

多重的考驗

哦呵呵呵呵~~~~~~~~~~~

笑什麼阿我??

嗯 CDPRO2真的很好笑= =

對了0.0

有個學長說

要我幫他宣傳

嗯 帥哥蛤?!

名叫阿蓮

也可以叫他 煙槍兄 )))撲~~~

好啦 不重要"

重要的是 缺女友~~~~~~~~~

可面試~~~

歡迎報名0.0

嘻嘻嘻

有幫你宣傳了吧?? 雖然篇幅不大

但是有眼睛的都應該看的到=0=

不要太感謝我"

原本要放你的照片的

只是 無名搞怪

不能上傳照片

嘖嘖 將就一下吧+.+

11:26

轉頭看到床....

睏了



我躺一下可能就直接吃晚餐了=0=

那要幹麻勒???

嗄?

我昨天跟堂妹去看電影

" 博物館驚魂夜

一開始以為是 無聊片..

沒想到挺好看的耶 搞笑成分居多~~

噢 瑪莉瓜他們也要去看電影是吧??

鬼殺人??? 還是..鬼什麼人的???

忘了 0.0..

感覺很恐怖耶

突然想看午夜場的 =0=

一定很HIGH 哇哈哈哈

那現在要幹麻呢...

嗯...

嗯......

看書???????????????????????????

沒3分鐘就睡著了吧?? 0.0..

好啦 既然都無聊成這樣了

看一下書吧 =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定很多人看到這 心裡想著的是...

((哩勒片校ㄟ..

囧~~~~~~

隨便啦!!

加減看" 看一個字也是看= =

嗯嗯 就這麼決定

閃~~~~~~~~~~~~~~

0.0

0.0

0.0




新年快樂~~~

記得給我紅包=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