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好呀

親愛的子民們

這幾天生病了

踏碼的流感是吧

發燒到39度"

鼻塞"

咳嗽"

頭痛頭暈"

..全給你包了 "凸

ㄟ 幹

我忘了剛剛打什麼啦!!!

打完不小心按到ESC的樣子

就清除了.......................

嘖嘖

是怎樣 太賤了~~~

好像是

踏碼的星期一痛苦到一個爆炸點是吧?????!!

嗯 就請假了

生平第一次覺得睡覺這麼痛苦的

燒阿~~~~~~

燒阿~~~~~~~~~

燃燒的 小點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o

我想到那天我要轉電視

遙控器拿反還不知道..

按好久

怎麼按不出來阿 差點抓狂

是怎樣??是怎樣=..=

有點白吃了

怎麼辦

怎麼辦

如果

我邊走邊流口水...

你們還會把我當朋友嗎..

會吼 o.o

哈哈哈哈哈哈~~~~~

什麼??

你說什麼???????????????

不會???

不會?????????????

那就把你們ㄎㄠ成跟我一樣=.=

現在再喝桔子茶耶

因為我咳嗽咳到背好痛=..="

喉嚨也快爆了

太悲哀了..

又是期末考

是怎樣 是怎樣 是怎樣 (怒~~~~~~~~~)




對了

我沒去的那天呀

班上好像發生了一點事情o.o

嗯"

不要太衝動蛤~~~

不喜歡 也快畢業了麻!!

很快的 乖蛤

打這篇網誌累死我了

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 囧~~~~~

好吧 就是這樣=0=

繼續喝桔子茶~~~~~~~~~~~~

哦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