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從雲林回來

一樣的回去吃團圓飯

一樣的看哥哥姊姊媽媽嫂嫂們打麻將

一樣的看著 華視 ,,台視 ,,中視

不一樣的是..

二阿伯跟我們同一天回去耶

多了玩伴

不過不知道要幹麻吧 ,,還是蠻無聊的= =

凌晨2點多 想玩牌 找不到牌O.O

你知道麻!!!鄉下那種地方 7-11這類的便利超商都有點距離

嗯..有點麻煩

正在想該怎麼辦時

大哥哥剛好出現了O.O

嘿嘿嘿...幫我們買牌=0=

真是好人一個 就開車去買了..

我們好像玩到4點吧

有點煩= =

睡覺睡覺

睡前還聊了一下天

精神很好 難道是因為咖啡!!!!!!!!!!!

隔天麻...中午就被吵醒了

很累= =

去吃個飯

看電視玩牌吧= =...

還有!!!

大哥哥的小孩也就是我的姪女超級可愛的

剛滿月十幾天吧

軟趴趴趴趴趴的 好好玩

唉唉 越來越老= =

ㄟ.. 姪女的紅包好像領的比我多呢

太賤了= =

好啦 看他那麼可愛的份上...

放過他+.+

想買空機說

但是空機還真的蠻貴的....

猶豫阿~~~~~~~

我哥好像叫我買NOKIA5200還是5300

另個朋友說NOKIA N73......=0=

ㄟ 有配門號是還好 空機真的買不太下去= =a

嘖嘖....面臨真多的抉擇...

等姊姊妹妹他們回來 再跟他們一起去挑好了"



結論是...

這次過年一樣的很平常= =

喂~~~~~~紅包勒勒勒???

我怎沒收到你們給我的紅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