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我嗎 = =

不用說~~~

想!!!!!! 我知道的 XD



最近好懶

或許大概可能應該是豬年的關係吧

哈哈哈哈哈~~~~~



今天228 去考了試..

就 坐下..拿了橡皮擦和自動筆 ..開始寫考卷.... (略)

結果 不用想也知

一定又很糟糕 )))囧

提到這個 我開始sad了

嗚嗚嗚~~~~~~~~~~

嗚嗚嗚~~~~~~

嗚嗚嗚嗚嗚~~~~~~

不用安慰我!!!











!!

嗯o.o....

下午考完 去撿了頭髮"

從上禮拜6開始一直想去剪

決定 禮拜日補完習去剪

就在中午打電話去預約時.....

囧!!!!

沒人接???!

才知道........星期日沒開阿~~~~~

臭花枝魷魚麵羹奶奶忘了跟我說 我這麼期待的說=0=

既然沒開 就......改天剪吧o.o

但是 層次長了 我很受不了這顆鳥頭= =

沒精神的樣子,,

嗯....星期一!!!

就是隔天 星期一!!!!!!下課去剪o.o

中午預約時...........................

我要的設計師生病請假 ((極囧!!!!!))

怒了

那星期二唄"

利用控擋時間殺去剪一剪趕去補習班...

嘖嘖 我要的時間設計師有客人=0=

(((碼的...想剪頭髮的念頭衝爆我的腦門)))

就....................228吧!!!!!

嗯 這次終於成功了 (樂)



阿 想到體育課"

黑妞嘉君和小安 問我們畢業紀念冊要怎麼做好

我說: 『哦 我想要那種 打開畢業紀念冊 翻到我們班 出現投影片自動播放 最好有旁白 那種』

...................o.o

沒人鳥我

不覺得這個構想很好嗎???????

嗯 我知道你們覺得很好!!!

哈哈哈哈哈~~~~~~~~~~~



明天要拍畢業照耶....

阿伶一直在煩惱穿啥好

嗯...不如咱們都內衣外穿吧!!?

超sexy的唷XD

好啦..................

我來去對今天考試的答案了= =

***現實總是殘酷的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