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怎麼才想到新增網誌就有股屎意
等等我~~(1小時)嗯舒坦多了 哈哈
其實最近沒什麼好說的 就睡覺睡覺睡覺
唯一比較能說的就是會到補習班的自修室看書吧
雖然不知道讀的跟記住的有沒有成正比(笑)





接著麻我房間變乾淨了耶 整理前真的像豬圈
因為我弟的電腦好像要修理吧 我老麻怕修電腦的人順便看我的電腦
卻看到準備圍上黃線像命案現場的房間 要我整理一下
馬是為了女孩家的矜持 就整理到凌晨2點多吧
辛苦我了真的 不過要不要來岔一局 能維持幾天????
沒幾天吧 我想XD




喉嚨在痛 感冒了麻 什麼鳥天氣我有這麼虛嗎= =
真是麻煩的野孩子阿 來個週休四日怎麼樣
哦不 這樣到上課的那天黑板上會是一個恐怖的數字..
13 2個禮拜都不到就要上戰場 不過我好希望我有大砲台
走到考場開始轟炸 那個可以掃射的槍也不錯 來個大屠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噓這是新計畫別告訴任何人喔O__O








想參加這個屠殺盛會的也可跟我登記報名-小點點殲滅部隊






要立言 留名千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