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哦房間有開始亂的跡象了
1點多還在聽著歌想著許多事
我說你已經盡力了
我說你已經很好了
我說你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我說你有付出努力就會有收穫
雖然收穫不一定跟付出的成正比
可是我覺得你會成正比的平方 真的





跟你聊了很多 發現你長大了不少不在是從前那個蠢蛋弟弟
蠢蛋弟弟?你好像比我大吼嗯一貫大姐作風哈哈哈
沒聊多久你就去睡了 我怎麼辦8點睡到快12點的
我怎麼老是在做無意義的事 都說睡一下下下
再醒過來看到時間就囧掉了






聽說這個週休天氣會不好耶有鋒面
噢 好賤最討厭下雨天了 出門很不方便
剛剛睡醒接到阿伶的電話 他說明天要穿怎樣的問我覺得好不好
我說會天氣不好可能會下雨喔 不要穿好了 這樣就不怕衣服會濕掉
撲撲 嗨喔 騎車等紅綠燈突然有個只穿雨衣裡面什麼都沒穿的小妞
那就是阿伶啦 可以跟他打招呼 ㄟ 小賊 辣喔 XD






狗狗很可愛說 因為我手機按鍵秀逗跟他借空機傳簡訊
我在等對方回簡訊 中午吃飯時就跟狗狗說你手機先放我這蛤
他正要點頭時我補了一句 畢業後再環你 撲~~~~~~~~
好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阿 上一篇網誌報名人數大概是2千3百萬人
嚇到我了原來有這麼多人對這世界這麼的憤慨阿
不行不行 我要篩檢一下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