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好久不見了 真的
考個試整個人消瘦不少 認真讀書? 不..
生病真是辛苦我了 哈哈
別問我考怎樣 不知道結果的 因為我會說不到700啦....
懂吧 挖哈哈哈哈





想到晚上 我拿垃圾下樓
老麻說有隔壁姊姊結婚的婚紗照整本那種
很重很漂亮...叫我看一下再上樓
看什麼看= =
是拍的不錯啦 不過我怎沒印象我家隔壁有這個姊姊..
沒差 上樓後 我的狀態阿就打說
老母要我看婚紗照是暗示我該嫁人了?
媽的 有個白痴密我




他:你媽真的叫你嫁人(驚訝)
我:=.=
他:那會不會太衝了
我:撲
他:正值青春應該好好幹出一番事業才對
我:-.-
他:0.0
他:不對嗎
我:嗯= =
他:那你怎麼想的
我:靠腰
我:只是無聊的狀態 你要花時間去想嗎
我:-.-
他:靠杯
他:你打爽就對了
我;對= =
他;也對
他:認真想想你實在會做出這樣的事= =
我:= =




記得以前國中都叫他喜憨兒
.........喜憨兒果然是喜憨兒(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