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快死了我快死了我快死了我快死了我快死了
我快死了我快死了我快死了我快死了我快死了
我快死了我快死了我快死了我快死了我快死了
我快死了我快死了我快死了我快死了我快死了






喉嚨超腫聲音超粗這是誰阿阿阿阿
全身沒力好像是因為我發燒到40度難怪沒力=0=
喉糖的包裝我竟然打不開..
因為出去買寶健不會按新的鑰匙而被鎖在門外...
老麻幫我買包喉糖就去消遙了
老弟也不在家原本以為老拔也不在
有好心人去幫我去跟我老麻拿鑰匙幫我開門讓我進來
上樓喝完寶健我就躺了越躺越熱
接了電話真的受不了才下樓看看真的沒人在嗎
我老拔在欸 摸我頭說發燒了帶我去看醫生
量一下踏碼的40我以為我流汗會降溫耶那時





哦SHIT!!咳個嗽差點把我的心肝肺胃都吐出來
大考一步步的逼近了
頭也痛到書看不下阿阿阿阿阿阿阿
先這樣 我來去吃粥養身體了= ="



沒去學校在家這樣破病也是很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