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今天的補修
打完新網誌就早早去睡了
不過有人不甘寂寞 快2點吧傳了簡訊叫我起床吼
我有醒來看說 不過補修8節需要很大的精神和體力
所以就繼續和周公下棋
在凌晨4點多的時候 精神來了精神來了
其實是覺得悶熱 爬起來開個冷氣在喵一下電腦..
嗯 就不小心哈啦到了5點半 囧
把網誌和留言版的音樂弄好 我又去睡了1小時




老實說好久沒這麼早起了 頭上的太陽正努力的發光發熱
很快的出門跟宣買早餐到教室吃
咦???怎那麼多人 還以為我走錯教室了
原來大家都是轉學生阿~~~~
都學弟學妹 哦 我老大姐了XD
嗯 歷史老師在台南請我們之前那個社會科學老師代上
帶到了1004教室吹冷氣看影片
片名:無言的山丘
媽的 知道片名時還真的蠻無言的
有個想睡整個上午的念頭
所以一部片的片名是很重要的懂吧

礙於要寫心得報告所以...
撐了下去...
整部片總長174分鐘的樣子
還很不修飾的幹幹叫= =
受日本殖民統治 台灣老百姓生活困苦
不時還到叫萬里香???的妓女院洩火
撲~~~~~~~
老實說我不知道除了有日本鬼子說日本話跟歷史有點關係以外
其他好像都扯不上邊= =




早上課程結束了 老師說下次不用來 (我們總共要修2天)
給我們學習單 要我們實地去查訪幹麻的
嘖嘖 去英國理事館耶 要拍照
還有什麼怪問題問我們英國領事館首任領事是誰的
媽的 好想考試...從來就沒有過這麼想考試的




下午地理勒?
媽的 又是看影片
片名:什麼革命摩托車日記喔????
不太記得 因為~~~
我只看了前面 由於早上用眼過度
睡到快ENDING才慢慢的爬起 囧
還有心得報告在等我
掰了一堆什麼這部影片讓我們看到人努力追求志向和夢想
會遇到很多很多的波瀾 但是 他們成功了= =
很官方麻???
呿~~~總不能要我寫睡覺睡的好爽 不過躺著睡會更爽這類的吧XD




好啦 我是壞學生= =
但是
媽的
地理下次也不用來(也是要上2天的)
跟歷史一樣要去西子灣查訪考察的...
有個問題問什麼由山下爬到英國領事館約有多少的階梯???
西查玻 不知道知識+查不查的到



哼哼



唯一值得高興的就是
寫完心得就放我們走了:)
約4點左右 原本要上到5點10分耶



整天的感想就是









如片名__無言









誰知道從山下爬到英國領事館大約有幾個階梯阿
誰知道從山下爬到英國領事館大約有幾個階梯阿
誰知道從山下爬到英國領事館大約有幾個階梯阿
誰知道從山下爬到英國領事館大約有幾個階梯阿
誰知道從山下爬到英國領事館大約有幾個階梯阿
誰知道從山下爬到英國領事館大約有幾個階梯阿...


救救我 拜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