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業都搞好了
無言的山丘心得我不知不覺寫了400字左右
由於我"大概"知道怎麼去中山大學
"完全"不知道怎麼回來的關係..
得感謝老哥開車帶我去數階梯
也照了相要貼在學習單上
不過晃不到一小時 停車費30元
嗯 應該付15元的 因為只花了半小時在那遊蕩= =




大家有看少年特攻隊麻???
佳俐耶
佳俐耶
我國中同班同學耶
我國中同班同學耶
雖然看你即時通狀態就已經知道你有去錄影
不過舞真的跳的很好哦~~
真的是國中同班同學耶
好不可思議喔0.0
好不可思議喔0.0
哈哈哈~~~









然後呢
然後呢





我洗完澡了繼續
剛洗澡完發現我浴巾在房間
光溜溜的跑回房間拿浴巾= =
老弟睡了
要是他剛好開門
我就囧了
雖然我常這樣
想當初還邊走邊脫衣服走出房門
囧 我弟迎面而來
手上拿著還沒穿上的上衣
嚇了我一小跳
撲~~~~~~~~



生活太刺激



還有沒看到放羊的星星耶
好想知道劇情喔>"<


吹頭髮去..
bye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