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哦
下毛毛雨了呢現在晚上快7點
跟你們講一件事喔
就是阿...
我早上7點多就起來了耶
昨晚好像沒1點就睡了吼我??!
不過神奇的是..
我沒賴床耶
我真的沒賴床..






好啦..只賴10分鐘






起來先玩了一下勁舞
很久沒玩了
老妹說他也想玩
礙於他電腦容量不夠所以我電腦就灌了
嗯 探個路手殘了幾小時就不爽玩了
研究了一下語法
嘿??! 現在這個面板好看麻
修了又修 改了又改
終於比較像樣囉
整個上午都在搞這個
結果剛剛才知道原來字太小阿~~~
還好學弟有提醒一下
不好意思耶 眼睛看到都瞎了 囧




下午麻 電腦給老妹玩
我躺了 果然早起中午特別的好睡
大家都知道我超怕熱的吼
不知道呀?! 那也沒關係..
熱到醒來滿身汗 就開了冷氣..
唉唉 夏天真是越來越恐怖了...
生肖屬冰塊的我離開冷氣房就消失了
想泡在水裡 好羨慕金魚喔
可是泡太久身體會爛掉
唉唉唉
現在呀 瘋狂21的同學們正在開會客室討論同學會的事項
我也不得閒的 邊聽他們說邊打網誌
隱約聽到好像要去烤肉吼??!
在說什麼帶瓦斯罐之類的~~
我提議帶瓦斯桶
打火機點下去 就一大堆燒肉可以吃了
沒人採納也是啦 瓦斯桶很重麻
嗯 抱歉啦 我好像是來亂的




噢 討論的差不多後就散會了

還有閒著閒著就這樣到了8月
開學後的新日子呀 大家都很期待吧
我也不例外~~
往後多保重阿~~ 同胞們~~

嘿嘿~~那我去吃個水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