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鬼了
一天要睡10幾個小時的我在很早睡的今天竟然睡不到4小時就睡不著了目前4點多一點
真是很賤的時間因為我想不到現在能幹麻電視沒節目即時通的大家都掛網掛掛掛掛什麼掛阿會升級嗎
生什麼氣阿好智障吃個張君雅小妹妹捏碎麵
這幾天上班都不怎麼閒由於經理在的關係吼吼幹麻每天都待這麼晚才甘願開他的保時捷跑車走阿
害我小說看不完真是再胸八芭的我就幫你在車上塗鴉阿貓阿狗什麼的都可以哈哈
哀無聊的夜我只能待在電腦前打著無聊的網誌相信你們看了也覺得很無聊不過沒辦法
今天我接到一通從台北打來的電話一個小孩一開口就是喂~媽媽喔
我差點喂?!蝦餃阿還是很有禮貌的跟他說你打錯了喔真是一點都不像我
應該假裝是他媽媽跟他哈拉才對順便打發一下煩悶的時間是不是阿
話說我的優良不遲到的紀錄在今天到停車的地方坐在車上多看幾眼小黑狗就這樣遲到1分鐘
呿大家很合群今天我們中班的人全都遲到難道是因為月底了麻酷喔
不如我6點叫柑仔起來吃早餐好了不知道會不會太缺德沒辦法誰叫我肚子餓了
烤肉烤肉啦管你我說了算每次做個決定都在那邊猶豫不決能成什麼大事麻
何況烤肉是蝦餃肚子餓是大事等等踩扁你
媽的我都打了這行是第16行了才4點39分你說我該怎麼繼續打下去
好想喝多多綠喔今天有人問我怎麼那麼愛喝多多綠所以我被考倒了耶
我也不知道就是愛喝麻好吧先這樣好了因為我腦袋空了
好眠喵喵
對了我剛打到第4行的時候有個白痴也睡醒了說著他去工作的一點點事情
完全沒顧慮到我想不想聽麻?!!哈哈哈哈哈
他看了我的這篇網誌竟然連動腦都沒動就吐出了好無聊的網誌
這時我就要為我自己說說話了我說我說我說我說網誌有高潮迭起這算是迭
結果被白痴罵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