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爸爸媽媽嬸嬸阿姨叔叔哥哥姊姊弟弟妹妹
小女子來請安囉



今天比昨天早起了耶
4點那裡 會不會太早喔??
我也這樣覺得說...
隱約記得我起來上個廁所後就看電視了
看了什麼我倒是忘了
跑去沖一下澡 超涼爽的 精神也來了
看著頭髮想到設計師說要我燙捲的建議呀
其實我是很猶豫的..
怕太捲整個會很老氣 直髮也看好一陣子了 是不是該變一下?!




我就先上了髮捲看看大概的樣子是怎樣 反正也沒事做
因為頭髮長了 費了一番功夫才把頭髮捲完
其中還半雜著被捲棒燙到手 陣陣飄來的烤肉香
說到這個 凌晨播的美食節目很哭腰耶
看得我口水直流....



嘿嘿 接著看我這一頭的作品 突然很爽 不知道在爽什麼
有那種農夫辛苦種蹈苗等到收成時站在田邊大喊送阿~~的那番快感
不過農夫應該不會這樣白痴= = 所以我不適合當農夫
我的邏輯真妙 你說是吧 阿哈哈哈哈





晚上呀 有看到我狀態吧
狗狗叮噹貓小豆子瑪莉瓜到我家 一通電話要我下去
我蠻傻眼的說 ((我不是隱居了麻))
一直問他們真的假的呀
結果是真的 要討論事情
叮噹貓問我吃飯沒
欸欸 現在都幾點了阿..9點多呢
看樣子一付玩一整天還沒吃飯的fu
還真的沒吃飯 呿呿~~
後來我就先閃了 他們應該就去吃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