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號了耶真快
繼上篇沒睡幾小時早上7點多有人往生請哭調子在哭超恐怖的就沒睡去吃早餐了
今天也是12點多睡4.30就醒了
這樣好累阿明天早上來去廟拜一下看看會不會比較好睡一點畢竟7月份麻
話說初一很多人都有拜拜吼我們房東拿了一瓶大罐的蘋果西打和一包裡面有7小包餅乾的大吉利放在每個人的房間門口吉人增景福利澤通四海哈哈真好
最近我真的超愛吃東西的晚餐吃完下班還想吃很多很多的飯很多很多的很多東西
怎辦克制不了阿像現在我想吃披薩耶陳叮噹有看到嗎快送一份來阿
也想吃薯條耶我怎麼那麼喜歡吃薯條阿因為好吃阿那還用說
不過這幾天的天氣有點太悶熱導致我的心情有點差嘖嘖
今天無聊又玩了大老二不一樣的是輸的要喝一瓶水
珠珠和學長各輸2瓶水你看看我很強對不對阿我都沒輸耶哈哈
還有好久沒玩跳棋了誰家有跳棋阿我想帶去玩
吼才幾點我就想吃早餐了耶真是糟糕我看我還是先睡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ch2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